^溯(¬_¬)ノ杀^

真相是真,是真的就是真的,
但是有些假的不行的捶就不要拿出来了

秀儿,是你吗

大纲:罗非和罗浮生是两位影帝,因为两位合作了一部电影,导致虽然有女主,但是两位总被拉郎配。两位关系很好但是为了避嫌假装没有交集,直到都穿越到镜里世界……怎么这个世界这么……秀,镜里世界穿越过去的罗浮生罗非加()

罗浮生是被人摇醒的。

他晕晕乎乎就被经纪人拉起来。经纪人说,哥,发晚安福利了,接着把他摁在旁边的椅子上,招来了旁边的化妆师,“给他画个看不出来但是显得气色好的妆”,经纪人吩咐着。

罗浮生脑子里还是一团混沌,眼皮抖的总想闭上。经纪人看着他说,哥,以后少熬夜了,注意身体。

罗浮生唔唔的嗯了一声。

化好了妆,经纪人拉来了旁边的摄影师,摄影师让他什么动作他乖乖照做,罗浮生穿着准备好的家居毛衣,毛绒绒的显得乖巧。

花了一些时间终于弄好了,经纪人给他工作室微博配好了话和图,点击了发送。

他懒得管又想闭眼睛,听见一句话,“非非这几天没在你身边,你想他了没?”

罗浮生惊诧地睁开眼,看见他经纪人一脸八卦地看着他。

罗浮生眉毛拧在了一起,“非非?罗非?可是他不是凌晨才和我吃完鸡他就走了吗?”经纪人一脸不解地看着他,“哥你怎么了,你凌晨才从剧组回来啊。”

看他还一脸怀疑,经纪人划了几下自己的手机递给罗浮生。

罗浮生看到罗非最新的微博,是前一天的,去a市玩几天,还配了一张他自己搞笑的图。

???罗浮生怀疑自己时间错乱了,再退出微博,点开微博……

是的啊,这是罗非微博……可是他们凌晨还在一起吃鸡的啊……

罗浮生怀疑自己穿越或者幻想了,直到他看见他自己今天发的一条微博……

“非非今天不在我身边了,今天好想非非。”

还配了个哭的表情……

下面评论都是---

“哈哈哈哈哥哥你好可怜。”

“唉哥哥又在秀恩爱了。”

“艾特罗非非。”

……

前排第一的评论是罗非的,“我会早点回来的。”

罗浮生感觉到了心梗,怎么回事……

还有点小开心?

他两眼发直的看向经纪人,“这是我的微博?”

经纪人用一种看傻孩子的眼神看着他,“哥你不会还穿越了吧。”

他是穿越了啊!

罗浮生现在才确信,但是他不能显露出来,“没,我开个玩笑呢。”

经纪人一脸无奈的看着他,“哥我知道你是影帝,但是你别对我练演技行不。”

罗浮生在经纪人走了以后理了一遍,总算知道怎么回事了。

感情他们凌晨对镜子玩血腥玛丽……还真惹到了玛丽是吧……



与此同时,同样穿越的罗非对经纪人大喊起来,“我怎么会发这种微博!”

最近的那条微博:哥哥我好想你。

还……艾特了罗浮生??!

罗非经纪人推了推眼镜,“你终于知道害臊了,你们不经常秀吗,别说你们那些小姑娘还挺喜欢的。”

罗非震惊。

罗浮生理清了后知道了这个世界不限性别,他和罗非是一对,还很喜欢秀恩爱。他想了想,可能……非非也到了这个世界?

他打了个电话。

通了。

他听见罗非慌张地声音传过来。

他心定了,“罗非,咱俩凌晨刚吃玩鸡是吧。”

罗非避开经纪人,“怎么回事啊哥?”

“应该是咱俩昨天因为玩血腥玛丽穿越了,等你回来,咱们好好想想办法。”





同时,那个世界---

(罗浮生)和(罗非)都被他们经纪人骂了。

经纪人都骂一句话:“你们怎么回事!”

与此同时,经纪人都在联系团队控评。

但是没想到微博早就已经瘫了。

双方cf外加cpf,兄弟情粉撕的像争霸天下。

微博热搜关于两位影帝的话题居高不下。

原因只是因为两条互相艾特对方的微博。

罗浮生:艾特罗非,宝贝我想你了。

罗非:艾特罗浮生,哥哥我也好想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28)
© ^溯(¬_¬)ノ杀^ | Powered by LOFTER